萬人愛心喵連署
娜娜的愛貓宣言

愛貓網的愛貓連署活動持續進行中,身為小貓的管理人怎可能不參加呢!!
所以,朋友啊,不管你有沒有愛貓、有沒有養貓,只要你的心裡有貓,就一起來連署吧!!
讓這可愛又帶給人類幸福的小妖精們一個熱情的擁抱和關懷。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盛開的木棉讓人感到一陣溫暖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eo大門口的重型車實在太酷啦,不拍還真有點難過耶><
模特兒示範:LIN LIN、金色HYC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搭七點多的車子回到宜蘭選舉,選完便跟小Q騎著腳踏車環冬山河半周,
先從阿公家後面開始騎,青綠色的草地上坐著許多在釣魚的人,
以前比較多乘船網魚的人們,不時何時這兒時興起釣魚熱。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大戶屋附近工作的旋轉貓有個愛吃美食的老闆,常常帶著員工四處吃,
偶爾我們慶祝時也會參考老闆的口味,在經過旋轉貓的品評後,我們決定到大戶屋的民權店。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過年前夕完成的手機袋,
滿足L的喜好,我挑選了紫色款花色棉麻布,
淡雅、清麗出脫以往強烈的紫色感,
但在手機吊飾上,我選了我偏好的粉紅為主色,(^0^)
再跟紫色、桃紅做搭配。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過年較以往不同,除了旋轉貓kiki在婆家的第二年(還是不習慣家裡的主導者在別人家過年)、妹妹們帶來令人驚喜的豐盛年夜飯外,滋也花重金買了大把的衝天炮、煙火給我們家姊妹玩。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過年托妹妹們的福讓我們充份的享受滿漢全席的年夜飯。因為這陣子忙著搬家沒空整理圖片,但不po出來又太對不起妹仔,所以,等著等著連元宵都過了,真是不好意思。哈!!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歡迎大家來逛逛"PUPU Cats手作窩窩"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往在縫製作品時,都只有單一個作品製作,這次為了趕在年前推出系列作品,可是挑選了好久才找到這款日本和風布組,因為是系列的關係,便一起規畫與製作,從薄襯、表布、裡布一口氣就剪了12份,鈕釦縫了12個,仿麂皮繩也裁了12條,光是縫鈕釦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實在搞不清楚自己在摸什麼,大家在製作時會花這麼久的時間嗎!

車合時發現,先把皮繩用線固定再組合車縫,皮繩的接合會比較順暢漂亮哦。第一次連續車縫一組筷子服,整個感覺就是爽快,作品一系列排開時,心裡頓時浮現”數大就是美”這句老掉牙的成語,一字排開整燙,還滿有成就感的,在拍照時忍不住多欣賞了幾下,自己是越看越滿足,加上這次的經驗,發現下次要做東西時,可以預先規劃好樣式、數量、材料,一切都ok時,就放心的一氣呵成,除了省點製作單一作品完成的時間外,一組作品的份量也讓自己大大的滿足哦!!手作的朋友們也可以這樣試試看。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