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縫製作品時,都只有單一個作品製作,這次為了趕在年前推出系列作品,可是挑選了好久才找到這款日本和風布組,因為是系列的關係,便一起規畫與製作,從薄襯、表布、裡布一口氣就剪了12份,鈕釦縫了12個,仿麂皮繩也裁了12條,光是縫鈕釦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實在搞不清楚自己在摸什麼,大家在製作時會花這麼久的時間嗎!

車合時發現,先把皮繩用線固定再組合車縫,皮繩的接合會比較順暢漂亮哦。第一次連續車縫一組筷子服,整個感覺就是爽快,作品一系列排開時,心裡頓時浮現”數大就是美”這句老掉牙的成語,一字排開整燙,還滿有成就感的,在拍照時忍不住多欣賞了幾下,自己是越看越滿足,加上這次的經驗,發現下次要做東西時,可以預先規劃好樣式、數量、材料,一切都ok時,就放心的一氣呵成,除了省點製作單一作品完成的時間外,一組作品的份量也讓自己大大的滿足哦!!手作的朋友們也可以這樣試試看。



嚴選日本和風布料,添加了幸福的年節風味在裡面哦,喜氣洋洋討個吉利年




三個排排站,鈕釦花樣不一樣




白色的純情,您是否感受得到............

PHOTO:甜蜜娜娜

=-=-=-=-=-=-=-=-=-=-=-=-=-=-=-=-=-=-=-=
廣告時間,請享用@喜氣洋洋之和風系列@

數量:未定>5
完成尺寸:約24cm長
可用筷子範圍:一般食用筷,煮麵筷不可
材質:日本和風圖案布(非棉布)
不附筷子


抱歉抱歉!!
小本生意沒有精美包裝請見諒

還想再看嗎?請按PUPU Cats手作窩窩賣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