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托妹妹們的福讓我們充份的享受滿漢全席的年夜飯。因為這陣子忙著搬家沒空整理圖片,但不po出來又太對不起妹仔,所以,等著等著連元宵都過了,真是不好意思。哈!!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在外頭吃年夜飯,以往都是媽媽準備,為了犒賞辛苦的媽咪,妹妹們私下決定今年的年夜飯到南方澳吃海鮮,呀p~我喜歡這種私下的決定,多多益善哦^^



去的時候天氣超冷,用狂風暴雨還不足以形容,只感覺我們都快凍壞了,不過,興緻很高的我們因為頭一次在外吃年夜飯,為了這個計劃我們從得知那天起一直開心到收假咧^^還有些菜因為來不及拍就被嗑了>>>>我們家真是激動家族啊^^連阿媽都一直抓著爸爸要吃飯(阿媽得帕金森氏症,行為就像小孩子一樣,以前很嚴厲,現在常脫口而出超勁爆的台灣俚語,讓我們哭笑不得。)

據我側面了解,住宜蘭的當地人很少吃外食,因為媽媽們都會準備美味的家庭菜,所以,常有朋友問我到宜蘭要吃什麼???什麼最有名???我通常都是三條線,慢慢在台北住一段時間,受了一些拷問後,終於,對宜蘭的美食還算了解,下次再問我要吃什麼(噴氣)儘管來吧!!!

這次回去,爸爸看到我送小妹一個手機袋,他滿喜歡的我便隨口問,要不要順便做一個給您,不過,老爸的個性就是這樣,不需要的東西絕對不會討,所以,他拿出用了一段時間的手機袋說,我已經有了一個,後來,我們在吃飯時拿出了筷子服,小妹順口問了一聲:「爸這是三姊做的哦,要不要也做一個給你。」這時,老爸默默點頭了。心中不禁浮現老爸就是這麼得人疼,超級可愛的。

老妹們,謝謝^^

PHOTO:甜蜜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