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禮拜有事必須到健保局走一趟,雖然很不情願,還是得去,健保局是
民營企業,但老實說,我一直覺得他們比政府單位還官僚,申請文件要等
上半天的時間外,還待忍受動作很慢的窗口過濾及怎麼說都聽不懂的怕事
人員,我實際上很怕跟他們吵架,不想破壞自己的氣質,幸好,那天晴空
高照,讓我的心情稍微飛揚,看到樓下的電錶也覺得很可愛,陽光也正。

 

2.jpg

剛好要等捷運時間,就把整形前的曹圭賢拍下來,不是特
別喜歡SJ,但身為超級粉絲的姊妹,看著看著也覺得他們
很親切,不過,自從妹讓我看過他整容前的照片後,怎麼
也沒辦法連接他現在的臉龐,是我要求太高,還是龜毛作
崇。總是,他唱歌真的滿好聽的。(他不是曹圭賢,我個
人覺得很像,飯不要打我)

 

3.jpg

走出台大捷運站,往健保局的指標走,長長的街道,有種誤入時空的感覺,怎
麼這條路好陰森,真不舒服,BUT,倒是滿符合通往健保局之路,實在很不喜
歡。

 

4.jpg

走出又長又森之道後,終於讓我瞧見陽光,古色古香的窗格
散發凝、靜、潔的歷史痕跡。

 

5.jpg

隨著時光的墜道,既現代又古典,一併交雜混色。

 

6.jpg

往上走,又回到現代快速的節奏,這一整排的大樹,是通往
健保局最後的綠地,最美的藍空。

 

7.jpg

古樹不斷連綿,讓人錯亂置身在台北城否。

 

8.jpg

陽光正好,婆婆媽媽出來運動、聊天、散步,二二八紀念公園,正美麗的綻放
熱情與希望。

我的森羅之旅也結束!!

 

 

20081020_GR Digital_20081020-19.jpg 20081020_GR Digital_2008102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