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jpg 

KIKI的老公買了一個超優質的耳機給她,(好羨慕哦....)

由於,市面上並沒有他們中意的袋子,

所以問看看我能不能設計一個簡單有型又好用的袋子,

既可以裝iPod又可以放比眼鏡盒大小的耳機和那些零亂的耳機線,

原本的構想是,可以手提,有蓋,再加上拉鍊和內袋,

不過,他們希望不要太複雜,

簡單、輕鬆好用的袋子就好,

對我來說,束口袋就是最符合他們想要的袋型,

只要裡面加分隔,抓出袋底,應該也會滿符合他們的理想型,

於是,挑選出我最喜歡的圖案布,再配上有個性的綠底咖啡點點布,

完成後,心裡一整個開心^^

畢竟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沒做束口袋了,

而更開心的是,要求嚴謹的KIKI也喜歡獨具風格的隨身袋。

 

 

 

之後,又欲罷不能陸續做了好幾個,講起束口袋的好處,實在不少,又輕又柔又實用,簡單有型是隨身的好朋友,(呵,有沒有比較專業的感覺!!),這次較以往有許多不同的變化,是在細微的地方,像是嚐試了尺寸、口布位置、大小,及裝飾用的皮繩球,有鬱金香花、小蜜蜂及圓球等造型,出來的感覺還滿讓我驚訝的。

請往下看!!

 

0401-1.jpg

繼iPod袋之後....

 

 

No1.旗海飄飄

0401-3.jpg 

因為是同時出生的,就隨意排序,請大家不要介意...

由於國旗總是飄呀飄的,於是,我在口布就用上有波浪的條紋,裝飾球意外的變得有蜜蜂的味道,這個大小剛好很適合我的手機。呵:)

 

完成尺寸:6.5x13cm(不含上面的口布)

3.jpg  

忘記量完成尺寸了,後續再補!!

口布和袋身的地方,以手縫繡線,一來是想突出他的手感,二來是不想讓大家知道我的車縫技術還不夠純熟,真傷腦筋,這麼小的袋口不知道要怎麼車縫耶!!

 

No2.春顏

配色對我來說是一種充滿激情的行為,對我來說,能夠使用自己喜歡的顏色很重要,而且,它一定要很合我的口味,不過,當你一口氣要配置超過十種顏色以上的花樣圖案布時,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了,裡面要包含大花小花各種顏色,更要讓它們相處融洽,嘿嘿!這時候最好的練習方式,就從二種配色做起,不過,在我這麼保守的配色下,聽到性感小Q說我用的顏色很不一樣時,心裡的蝴蝶花小小的飛揚了下。

0401-5-1.jpg

0401-5-2.jpg

0401-5-3.jpg

 

完成尺寸:13x17.5cm(不含上面的口布)

 5.jpg

 

No3.花朵朵

0401-4.jpg 

這是最最最基本款!!

 

完成尺寸:13x15.5cm(不含上面的口布)

4.jpg  

 

No4.浪花小語

0401-6.jpg 

波浪般的口布,繽粉的色彩,就像一顆包住許多遊戲的泡泡糖,上面有數不清的顏色,一直咬一直咬,還可以吹出很大的泡泡,比飛壘口香糖還大哦。

 

完成尺寸:12.5x17cm(不含上面的口布)

6.jpg 

 

No5.雜貨小語

0401-2.jpg 

 

0401-2-1.jpg 

阿保美代的小鎮人家,不知道這本插話書大家有沒有印象,他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漫畫式少兒故事書,當時在圖書館借來看,一直到大學遇到同好聊起,才知道他還有系列書,再看之後的印象有所不同,卻仍然記存著當時那種淡淡、無法言喻的特殊心情,而雜貨小語就是在這種的情形下一邊想、一邊做出來的。

 

完成尺寸:14x16cm(不含上面的口布)

 

02.jpg

 

No6.冬日豔陽

0401-7-1.jpg

0401-7-2.jpg

在寒冷的地區,冬天下雪是件幸福的事,雪人也不會因此而融化,還可以享受暖暖的太陽氣息,也因此我幫他配上了好看的銀色麂皮繩,好讓這一整個更有型,不過,好看的麂皮繩不見的好用,我稍稍一拉就感覺到他會斷裂的危險,幸好,手下有留情!!

 

完成尺寸:15x15cm(不含上面的口布)

 7.jpg

 

----------------------------------------------------------

老實說,做完那一刻真的很hi~

也希望這種感覺持續久久!!

別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