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淡生活

在經過了多變的生活後,
總算一切又將回復平靜,
平凡與淡然,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方式.....



自從毛毛發現牛奶每次都入鏡後,心裡總是抱著不悅的表情,
如今,她也加入了戰局-代言貓之戰



小牛奶一口咬走代言權



哼!誰還敢跟我搶啊~我就給他好看



這是我的,誰都別想從我掌中帶走它



終於,邪惡的小牛奶,成功奪回代言人的寶座

---------------------------------------------------------------------------------------------------------------------------------
---------------------------------------------------------------------------------------------

恬淡生活筆袋           製作方法

材料
表布:20.5cm*5.5cm*2、配色布:7.5cm*12cm、8cm*12cm、5cm*12cm
裡布:20cm*23cm
完成尺寸約:20.5cm*2cm*11.5cm

製作
1.表布刺繡上自己喜愛的圖案
2.拼接表布
3.車合裡布抓底2cm
4.表布上20.5cm的拉鍊,左右車合,抓底2cm
5.表布和裡布的底部稍微固定即可
6.底布藏針縫與表布做結合,完成

注意
1.刺繡與布的調性要再相融一些
2.拼接處要再注意
3.拉鍊車法是否要加擋布值得深思
4.加了抓摺完整度較高




---------------------------------------------------------------------------------------------------------------------------------
---------------------------------------------------------------------------------------------

PHOTO:甜蜜娜娜
收藏:游小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