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璐茜老師個展
時間:96/3-21
地點:文化大學城區部藝文館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電話: (02) 2700-5858

與大家分

聽到老師開個展了,莫名奇怪感到興奮,理由在於,接觸繪本的時間是近幾年,而一直沒有聽說老師要開展,所以,很開心的跑去看看,期待碰出霹靂啪啦的花火來。

當然不能拍照了,所以,一定要現場去體驗氣氛與創作感覺。



其 中,我滿喜歡【TWINS】純色系列,簡單的造型呈現乖巧、清純感。而【剝離】中,有著人體般的大眼睛,最讓人匪疑所思。【BIRD】紅、綠、藍、粉紅色 系中,畫面紛亂有趣,最喜歡粉紅色的朝氣與明亮感。【LOVE】很有趣,我們之間有一隻鳥,不管是情人、親人、朋友間都有的溝通橋樑,簡單純淬。

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老師的作品仍舊保持著充滿想像的空間,不管是文字還是圖片,不管是用什麼顏料,總是很奇妙的將彼此的感覺連密在一起。另外最可愛的是,你絕對想像不到油畫竟然也能如此表現。

與老師的第一次接觸

走進老師的教室,宛如踏進夢想與勇氣的天堂,在這裡您可以盡情的玩樂,也可以瘋狂的胡言亂語,只怕你不敢秀。它就像專為夢想開發的工廠,由您來製造專屬於自己的世界與天地。

或許很多人喜愛畫畫,卻怎麼也鼓不起勇氣提起畫筆。
或許很多人已有相當的繪畫基礎,卻一直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路。
更或許您只是愛胡思亂想,卻從來沒有真正的完成什麼東西。

這時候到LUCY老師的教室闖闖,或許就可以解開您多年的困惑,也或許就可以完成您多年的夢想。


關於陳璐茜(LUCY)老師

1963年生台北,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
1987年赴日本講談社童畫繪本專門學院研修。
1988年日本KFS全國童畫大賞入賞。
1989年獲信誼基金會兒童文學獎。

曾在日本、台灣舉行過多次繪畫個展,1991年創辦「想像力開發教室」。文字作品亦曾被改編為舞台劇。

LUCY著作

散文、小說、創作繪本、童話創作、童話繪本、玩具書等30餘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