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永康街很不一樣,鄰居們都沉浸在一股互相交換禮物的氛圍中,

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過這麼有氣氛的聖誕節,

雖然工作中,一切卻是那麼開心~~~:)

還有人從南部寄上一箱有機柳丁,酷酷的帥女生給了我好幾顆,

(((送給她自己做的簡單手作,她也回送我可愛的指套娃娃手機吊飾!!!)))

隔壁像大樹一樣穩重的好姊妹,送來騎樓的香噴噴烤雞腿,

36的漂亮美眉,帶二顆甜甜的豆沙湯圓,

同事送來讓人幸福的幸福可可巧克力,

另外一間店的資深同事,也送我超好吃的布丁和奶酪,

是怎樣,要讓我在幸福的海洋中游泳呀!!!

而我只能用自己簡單的手作感謝她們的照顧,

雖然大家認識不久,卻像一輩子的朋友。

 

人們來來往往的,不知覺間總是帶著愉快的笑臉,

往常下午時光來的特別慢,今天卻飛也快的急走,

約好要來換鞋的Ann,竟意外地帶了一整袋超棒的手作書和雜誌讓我參考,

又送了我好多緞帶、布標、及她兒子手作的皮繩洞眼的琉璃,

也帶給我很多很棒的購物資訊,不論是書、布料、五金材料...等等,

我們真的hi翻天了,連一旁的老奶奶都擠進來想加入話題,((超級可愛的老奶奶^^))

((Ann謝謝妳,帶給我很棒的禮物及很多的資訊,照片還來不及拍))

((可以來做什麼,要先想想,好棒耶))

 

Ann的布落格:

★◇↗日本料理↖★◇

 

Ann,樂愛分享快樂的活力媽媽,

一本豐富的手作資訊辭典,不論手作、布料、皮件、五金、布小物、最新袋型、手作人...

自學自創手作,還有一群手作好友,

hoho,我看了看她的提袋內容物,幾乎可以用布做的物品都派上用場了,

而且,不藏私的教我如何快速的製作簡單又好用的筷套,好感動ㄋ~~~~

 

((((手作的世界好大好大,處於井底的我,希望能夠慢慢的往上爬,欣賞全然的美麗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