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說來,總是緣~

幾個月前帶著新出爐的室內鞋到青田街洽談,走著走著逛到了一家很有特色的雜貨風格店,心想在這樣的環境工作也滿不錯的,便開始銷售員的生活。

 

沒想到傻裡傻氣的我,竟然頗受客人的信任,很快的薪水連三跳,這一切會不會來的太快了。

真的,真的太快了,很快的這個月我又有東西被偷了,((請注意,又有)),其他像是包包、鞋子都可以算員購價,(還不是成本價哦^^)

但這次被偷的是圍巾,一條快七千的圍巾,是沒有員購,照上面的定價賠,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跟客人說的話,上面的定價就是賣價))~~哇~多麼有殺傷力呀!!!!

 

經過這些事,同事們的感情也變得更好了,有說:有賠過一萬多的衣服,公司可以分三期,

又說,新開的店,新同事的手機和保養組一套也被ㄟ走了,其他店的包包(56千)也不見了,

大家好像都只能自認倒楣,為何沒有人向老闆說這個制度應該修正呢!!

老闆固定送貨,笑笑的跟你說拜拜,

負責的橋樑,不想處理這麼複雜的問題,

我懷疑,真正的老闆去了那裡!!!!

 

永康街很美,美的讓人心痛~~

年關將近,小心竊賊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