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為倫爸爸集氣"發現到好玩的遊戲,就順便做一下,貼上來給大家看看了。

姓名:甜蜜娜娜
生日:1977年12月6日(這是秘密,不要隨便傳出去。)
靈數:66(我跟六好有緣哦~)

這組數字顯示

你是個溫和的人,特別重視人情,因此跟家人、親朋好友相處都能帶來親和力,而且不論與那種類型的人交往,你都很重視感情的交流,但也會因此而容易情緒化。(沒錯,我超級重感情><,請大家原諒我的情緒化啦~)建議你平常對於同事或下屬也要表示親切,並不只是在得到他人的協助時才如此,這點是你掌握一生成功的重要關鍵喔!

你很重視愛情,一切都以感情為出發點,造成有時會缺乏理性,無法妥善的規劃自己,幸好,在面臨危機或做出重大決擇之前,都會有從天而降的幸運之神前來引導你,助你走出險境喔!
(是這樣耶!!,我身邊的人都是我的貴人,感謝您~)

你的生命目標是讓人生更美好,希望世界充滿感情和愛,然後散播這些美好的情感,不斷重複去散播,因此你會喜歡跟各種層面的人多多交流溝通。在你運勢上的最大特色是擁有廣泛的人際關係,但比較沒有固定的好朋友,(恩,我喜歡跟大家做朋友倒是真的,而且,總隨著環境而與不同的人親近,但以前的朋友都一直留在心中,只要一通電話,就又開啟往年的記憶!!)反而是人際關係會越來越繁雜。由於你有藝術的天賦,職業在傳播或藝術方面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喔!(我好像都從事跟傳播有關的工作耶,藝術方面,我很喜歡,其實一直以為自己會成為藝術家。)

你的性格特徵傾向於精神上或心靈層面,喜歡想一些感覺上的問題,或者是比較天真的想法,比較不去想事情到底可不可行,或有沒有利益,因此你喜歡停留在跟大家打交道的階段,(老實說,我很討厭競爭的東西,只要感覺到做這個東西要大家拚個你死我活的,我就自動退出,可是,又被家人罵,這樣缺乏生存條件。)職業上跟傳播特別有緣,至於是不是合乎實際狀況,對你而言是不必想太多了!

你的優點是有溝通的長才,(我的工作很需要溝通,但老實說,我不覺得自己說話別人聽得懂耶!!)由於你具備與人交流的特長,能夠散播歡樂,散播愛,(沒錯,我在的地方常常充滿歡樂,那是因為我少根經!!)不只是一對一喔,一對多也有很大的群眾魅力,因此你的職業範圍比較廣泛,可能走入娛樂界,或是成為一名優秀的傳播人。


你的缺點是容易缺乏理性,不夠實際,常會錯以為自己很高貴。習慣壓抑自己的感情,並會以不切實際的理想去批判世界,常會發出不平之鳴。(是呀~當我自覺很清高,卻一樣要吃飯、睡覺,哎~)

你的天賦潛能是動人的口才和浪漫的精神,(我的水星在摩羯,口才真的很糟,每次大家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好傷腦筋哦,或許是浪漫的天性,讓大家願意接受我奇怪的個性吧!!)口才好的人一定要有好的管道才能夠發揮出潛能,這即是千里馬需要伯樂賞識的道理,因此如果你從事的職業與此有關,那會有更多的機會遇上你的伯樂,你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也會有成為一名藝術家的可能。雖然你有很豐富的感情世界,但是你個人的感情卻較難有美滿的歸宿。(恩~)


想直接測驗的人請到這裡來玩玩!!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