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hyc的公司"超級星寵物"正在強力徵求寵物的衣著照及寵物照,詳情請看說明:


企劃執行方式:

1. 照片我們將處理成小貼紙形式,像服裝雜誌街頭獵秀的方式(見下頁範例圖)。
2. 圖文編排後,放在超級星寵物官網及部落格,您的部落格由您決定放置與否。
3. 刊出後,再送您部落幣100點(我們網站上使用的代幣)。


匯集一定數量後發行電子刊物或實體書(未定,視情況而定)。


徵稿條件:
*您心愛的寶貝衣著照即可,千勿使用別人的寶貝照片亂投稿咿。
*同意授與我們照片的商業使用權。

來稿需附資料:

*衣著照,不限張數及投稿次數,不過同一寶貝同一件衣服只能刊一次,也請儘量提供高解析度、清晰的照片。
*您的大名、email、網址(這項非必填)。
*寶貝的名字、品種、年齡、個性(用幾個字形容即可,這項非必填)。

來稿請寄到:unipetstar@gmail.com

超級星寵物網址(即將改版):http://www.unipetstar.com/
我是超級星寵物專案經理 黃元駿,感謝您的參與,也非常歡迎任何建議及問題。

照片的使用:

照片的使用方式,跟大家說明一下,目前投稿的照片只限於超級星寵物的網路使用,並不會拿來販售,照片權是投稿者的,我們創造一個舞台,由大家發揮,關於版面完成後會寄給投稿者,若有其他用途會再經過詢問,同意後才使用,若要出版成書籍等,會簽定正式的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