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較好時,一口氣拍了不少照片,這是旋轉貓kiki最近完成的新作,它有著一個稍具玩味的名字"賓拉登帽",從正面上看不太出來,其實只要戴背面就具有中東帽味。這是常見的帽型,樸素有型外,還具備冬暖秋涼的好處。特殊的線材,完全是為了寒流而量身訂作的,每次戴上它都有上火感覺,所以,還是旋轉貓最常使用它啦!!


側面的完美弧度,飽滿的厚度,可是非常暖和的,最適合現在冷冷的寒流。



除了毛線帽外,莫過於kiki的編織毛衣了,每當冷季來臨,除了必要的外出,根本就只想待在家裡,那兒都不去。以前都認為毛線衣適合10度C左右穿著,最近狠下心當家居服穿,發現它具有透風的特性,即使在19度穿也不熱。

穿著旋轉貓kiki編織的毛線衣,連鐵漢也要變柔情,更何況是小小女子我呢,呵呵呵~身為kiki的家人,真是三生有幸呀^^

MODEL:性感小Q(初登場,請多多指教!!)
PHOTO:甜蜜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