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年似乎是個忙碌的一年,從去年年尾開始到現在,不停的想法在轉換,不停的宴會在進行,好多小惡魔、小天使在我腦海中轉啊轉、跑來跑去的,以往愛玩樂的心態 也漸漸消失,也不是不愛,而是有重要的事情該由我擔任,這種角色的轉換也不是一開始就想到的,只有更積極、更有衝勁與熱情。以往處於安穩的形態,隨時保持 不動如山的心情、安心的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被動的想法已經開始隨著時間的輪齒在轉動。

第六感一向很準的我啊,這回到底要做什麼,似 乎也沒有確定,但直覺是要用盡全力用力的衝,卻不是那種沒頭沒腦的神經大條的衝;還要再加點積極元素,哈哈,不過並非是那種電影般誇張式的,也非犯癮症毫 無理性憑著單純的感覺亂亂衝。跌倒,果然是個最痛、最快、最有效的轉換點!!

~今年算是揮別陰霾,重新出發的好時機~才一開始就有好多事情讓人期待,也有好多事情要忙,感覺既熱情又活力旺盛呀!

YAYA的正確唸法是一ㄚ\ 一ㄚ\,不曉得這樣有沒有可愛到啊~

PHOTO:金色H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