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童玩節復辦是我們家族都感到非常興奮,開心的一件事,
想起這失而復得的青天,我們莫不感概萬千。

自從童玩開辦以來,每天和姊姊都在討論什麼時要去玩,
終於,我們身臨現場,而且,不虛此行,
陪我們一起進來的還有五叔夫妻、爸媽、小嬸婆,
不知道宜蘭的男人是不是都這樣,至少我爸、小叔公都是,
聽說小嬸婆每天也被拉著進童玩,有事沒事走一走也好,
我和姊姊先等著走網路,六層樓高,180公尺,
排隊人潮很多,一下子就消化掉了。

◎超級HIGH-NET
橫跨涉水池的HIGH-NET將重出江湖。今年將挑戰橫跨冬山河,長約230米,高11米的鋼繩釣橋,結合自行車道
,將美麗的冬山河景致盡收眼底,創造特有的過河經驗,刺激度等同澳洲雪梨大橋的攀爬活動。

02.jpg

03.jpg

等著等著,太陽快下山了。

04.jpg

一開始行走時,我還大多數女生一樣,用坐著的,
卻想到我要是一直坐,不時何年何月才能到對岸,
於是,鼓起吃奶的力氣,從旁邊抓繩慢慢走,
卻看到我們在排隊時,就已經在上面抓網子的婦人,
心想,這樣走好像更恐怖,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口氣用跑的,快速行走,在中途休息站,
姊喊著腳好痛,要休息一下,
我還是不敢大意,快步走著,
因為高空的恐懼已經佔滿了腳痛,
中間還一度阻塞,因為一個年紀快七十歲的奶奶,
奮力的穿越障礙網,雖然害怕一堆人擠在一塊網繩撐不住重量,
但也忍不住跟奶奶說加油,因為奶奶實在太勇敢了,
中間過程實在太過驚險,不敢用拍照,
一直到對岸才敢拍一下紀念。
感謝路人甲乙丙丁當model。謝啦。

05.jpg

最美的水榭舞台。

06.jpg

不敢相信這是台灣,這是宜蘭。
曾經有一度,被大家唾罵的親水公園又美回來了。

07.jpg

小學時,記得第一次阿公帶我到冬山河看龍舟比賽,
河水臭的嚇人,沒有護欄,還有小孩不小心跌落水底,
直到陳定南縣長將冬山河大整治,不僅有名聞遐邇的親水公園,
老家也不再淹大水。
國中當女童軍時,和當時許多大咖的藝人面對面要求簽名,
還跟游錫堃縣長握手,親眼看到還是小咖的憲哥在唱現場,
一年一度的鵲橋說什麼也要去湊熱鬧,
放暑假,第一個報到的還不是冬山河玩水,
童玩節也在同學的弟弟帶領下,攀爬過重重鐵網才能進去,
記得國中畢業,還和同學一起看日出,
這些童時回憶,因為有了童玩節讓人再度想起,
住在舊家時,不管任何時候,都有人問冬山河這麼走,
我覺得這些都很美,很棒的回憶,
希望冬山河繼續保持下去。

08.jpg

那天順道看了土耳其舞蹈表演,現場樂隊演奏的很熱情,
連團員的表演也可圈可點,老實說,一開始覺得悶,
還想逃走的,在結束之後,竟然有些依依不捨,
雖然在不同的時空生活,大體上,大家還是相同的,
熱血、開朗的笑容、對未來的期待!!!

差點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