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們全家都愛義大利麵,除了大廚,但為了見習,
大廚提議姊姊提議到常去吃的餐廳見習,才有這一次的義麵之旅,
在大家下班過後,我們相約在雙連捷運站等候美味的料理,
站旁有幾隻貓在休息,為了怕打擾到他們,我不敢太近拍攝,
好久沒有這樣輕鬆的出遊了,那次不能說的秘密的牛排館不能算,
真的太令人期待了!!

02.jpg

這家餐廳就在米朗琪旁邊,有著大大的庭園,種滿了花草,還有幾輛單車,
很容易就認出來,因為,它接待的大多是常客,而非慕名而來破壞氣氛的訪客,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氣氛,只要人數足夠餐廳生存,剛剛好就好,
木櫥櫃及酒櫃的擺飾也恰到好處。

03.jpg

上菜的時間有點長,老闆大概是希望間隔不要太久吧!!
可是,前菜不能先上嗎,難得我們這次吃套餐。
等的我頭髮都白了。

04.jpg

前菜:義大利帕馬火腿、起司蕃茄。

我點起司蕃茄。起司搭配蕃茄整片一口吃,樣子有點狼狽,
幸好是家人一起用餐,口味清爽有後勁,份量有點太少了。

05.jpg

濃湯有蘑菇。南瓜。托斯卡尼蔬菜湯。

我偏好濃一點的口味,或許是這樣會覺得不夠味吶!!!!
而且,這次點的南瓜和蘑菇剛好有點過酸,
幸好姊姊認識老闆娘,馬上反應,希望這家店的品質能夠保持下去。

06.jpg

時蔬羅勒義大利麵。白汁培根高麗菜義大利麵。晚餐單點180元左右。
青蒜帕馬森起司義大利麵。番茄帕馬森起司義大利麵。

我點最平凡無奇的白汁培根高麗菜義大利麵。
這是有原因的,去年和妹妹一起去時,看中那個那那,點了卡波那那,
結果上面連個起司、青菜、醬什麼都沒有,害我吃的好悶,
這次確定至少有我最愛的白醬,和其他配菜,人算不如天算,
還是稍嫌無趣,這不是我的風格啦。

基本上,他們的義麵是我吃過最棒的,也是最貴的價位,
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至少,他的麵很好吃,有入味,
不過,配菜少了些什麼,應該說是沒有重點吧~
即使吃的是套餐卻還是不飽足,但又不覺得餓~~
這種感覺還真矛盾吶!!!

07.jpg

飯後飲料。有冷熱奶茶、紅茶、咖啡可選擇。
恩~我覺得簡單僕實。

飯後不久,老闆娘很熱情來跟姊姊聊天,
還請我們吃法芙娜巧克力蛋糕,感恩!!

雖然被我批評的血肉模糊,我還是想說,
這家餐廳是我吃過還想再回顧的,
因為我很注重用餐的環境和設計,
簡單舒服的環境,來客皆保持輕鬆愉悅不吵到別人為優先,
麵條又好吃,這樣就很足夠。

回到家不服輸的姊夫大廚,
硬是要煮出美味可口的義麵,
作為見證人我不得不說,
姊夫的配料雖然只有洋蔥,
卻他x的超好吃,
份量和口味抓的剛剛好,
收汁也超棒的。

 

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樓

11:00AM~03:00PM
05:00PM~00:30AM

 P5071854.jpg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