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個好年,

我變得異常認真了起來,

年初三就開始上班,

認識我的人,聽到可能覺得真不可思議,

因為我是個宅在家,不愛出門的阿宅,

更何況是上班呢!!

而且,通常這個時候我都還懶懶的待在宜蘭的家,

爽爽的吃著媽咪準備的各式正餐、甜點、消夜、點心…

不過,沒關係,我也是該認真過日子了,

過了太久的安穩日子,

這樣的開始也很好,

感覺很有衝勁吶!!

 

昨天重看了教父,

感覺很棒,

我想十年後再看,

應該也會有不同的體會與感受,

但,這部片真的很屌,

屌到到現在都還在回味中....

好棒的一部片哦^^

 

一個人在家,

伴著7隻貓,

外面下不完的雨,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過了,

有點孤寂卻不無聊,

或許是因為,

我已經漸漸習慣一個人獨自承受,

這世界所有的一切吧!!

 

希望今年更成熟,不要再讓家人擔心,

也可以好好照顧家人。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