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件讓自己越想越生氣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傍晚時分,永康街熱鬧的慵懶,行人來來往往,稍一分心,心情就變得很愉快,不到幾分鐘,趁我昏昏欲睡時,突然衝進來一個瘦瘦高高、大眼睛,說話很不輪轉的女生,她一開始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後來才發現認錯了人,她說她在找某某某,(((我心想不就是今天幫我買便當的店家嗎?))),我很開心的跟她說,她在那裡,後來,她又問到隔壁店家,我又不小心透露了她的名字,((現在想想,真想掐死自己,害到自己就算了,還害別人。不過,她會像我這麼傻嗎?))),之後,她拿出她的手工餅乾,說要讓我試吃,我很喜歡吃巧克力,於是,她又拿出更多餅乾,之後,跟我說,一個250元,我心想,都還沒試吃,就要先拿錢,還說要不要試吃其他的,我就很害怕的說,不用不用,然後,很愛面子的掏出250元給她,然後,我以為她會拿出更大的蛋糕,沒想到,那個試吃的大小,大約7cm立方體,就是要賣給我的蛋糕,這時,我心裡很不高興,但還是笑笑的跟她說話,其實我很沒種,好想退回去,而且,她一直說試訖,我根本就沒試吃到嗎?

想想很嘔耶!!!!!!!!

我沒事幹嘛讓自己生氣呀!!!!!

 

想想這也不止第一次了,回憶中,上班不到一個月,就有一個帶著馬袓佛像的人,要我樂捐,我心想有馬袓保佑還不錯,捐了200CC,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林口的,不是當地的。還有上個禮拜,有人拿著八八水災的毛巾說是特地從高雄來的,而且毛巾還是台製的,當時身上只有250CC,掏出120給他,他竟然還要我再追求加買二包,哎!!!!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一區,應該說,很多地方都是這樣的,只是我以前都是在辦公室,沒遇過這種情形。

 

姊姊跟我說一句話,我覺得很重要,

你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吃虧的就是你!!!

 

ps>話雖如此,今天總體來說還是很開心,遇到很多很棒的人,我也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