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便啦.jpg 

上個禮拜開始,小Mju上嗯嗯時,就開始很用力,卻半顆也沒有,後來,帶他去通腸子,回來後稍微上了一下廁所,但這幾天開始吐藥,不吃飯,讓人好擔心。

有了上次的TOTO事件,我們希望醫生可以輕易無負擔的看醫,便沒有說出MjuMju的就醫過程,畢竟,一到醫院像要指責前醫生的不是,也是讓人挺困擾的,所以,小Mju這次就診,大概只說明一下他的狀況,但聽到醫生的治療及照護方式時,無形中我的無名火又冒了起來。

小Mju從撿回來沒多久就開始便秘,開了一次刀後,便秘的情形更加嚴重,於是,我們換了醫院,按照醫生指示每天吃軟便劑、藥丸和腸胃處方簽,這三年來都控制的不錯,也是由此,我們信賴xx醫院,由於TOTO的誤診及醫生的動機不明,我們換家新醫院,才了解到,原來 ,他並不需要每天吃軟便劑,而藥丸卻不能長期吃,會造成神經痲痺,雖可以消除便秘帶來的疼痛感,卻會讓腸胃失去正確判斷,我和姊姊的火小小冒出來,但不想嚇到醫生,便問醫生:『胃腸處方簽要繼續吃嗎?』,醫生給我們的回答更霹靂:『腸胃有發炎的症狀才需要吃,他吃一些高纖低脂的配方餅乾就可以了。例如:皇家DS46、希爾斯r/d、w/d。但要觀察他的狀況。』,這麼多年下來,我們也都一直以為小Mju要多喝水,便便才會順利,醫生說:『多喝水也要保證水都能夠集中在腸道才有效果,而軟便劑便是讓水份能夠集中在腸道,幫助排便,也不能長期服用,要視狀況自己調整。』,到此我們都無話可說,只能說,哎!我們都被嚇壞了。

偶然間,和住家附近的自助餐老闆聊天,他們家阿貓最近生病去打針,我好心提醒他們不要亂打針,一時聊了開,他們夫妻倆還很熱心的幫我分析當地的醫院診療方式,還告訴我附近那家有寵物洗腎機、那幾家在摃潘仔絕對不能去、那家醫院只能給院長看、那個醫生雖然很沒衛生但不敢亂來兇一點保證醫到好之類的,讓我也稍微安心。

今天,小Mju還是不吃飯,不過,精神比較好一些,喵喵叫的跑去找BenBen滅火,顯示他的勇壯氣魄不減,希望他今天可以順利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