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心情也跟著不賴,聽旋轉貓KIKI說要去古董飾品店逛逛,
女生嘛總是愛湊熱鬧,頓時我的雙眼"晶晶"亮了起來,
"De Stijl 識得"離中山捷運站不遠的巷子裡面。
高雅氣質的店面是第一印象,簡單的大片玻璃搭配著胡桃木色地板,
與店內的飾品、氣氛,搭配的恰到好處,順暢的動線感令人可以悠閒的品賞展示商品,
一旁年輕熱情的店員先生帶著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為你解說各式有趣的特色商品。

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家店嗎??這得感謝清純可愛的店員先生,
他一直重覆的說:飾品還是要戴過才知道。當我小心翼翼的戴上它時,
突然花朵在我眼前綻放開來,正規的圓形花樣形狀像有生命般,顯得落落大方,
花瓣的邊緣像吐露芬芳般開出點點的小圓圈。
在它背後詳細記載著身份證明,除了在1976年在比利時的設計工作室製作出生外,
連中間鑲嵌的綠色玉石材質也很清楚的標示,真是整個貼心。

我現在終於知道戴過才知道的含意何在哉!!!!(哎呀~那天穿綠色T 恤跟項鍊真的好搭哦^^)



7/1~7/30花力特展中,歡迎大家把我帶回家喲!!       (photo by destijl)


(photo by destijl)


幕後特擊,整裝現場^^     (photo by destijl)

識得介紹:
DE STIJL位在昔稱敕使大道的中山北路靜巷中,是國內首創也是唯一販售1920~80年代歐美古董設計飾品的專門店,店內飾品以Art Deco(藝術裝飾風格)、Modernism(現代主義)、Costume Jewelry(時尚珠寶)、Vintage Plastic Jewelry(古董塑料)、Lucky Charms(幸運手鍊)及P+DE STIJL六大系列為主,每件都是獨一,每件飾品讓人感受到上世紀的精緻工藝與原創設計美學,即使年跨一世紀,仍不減其時尚魅力。

識得店訊:
電話:02-256820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1號
營業時間:Tus - Fri 11:30-20:30
     Sat - Sun 14:00-21:00 (Monday off)
http://www.destijl.com.tw/destijl.html
e-Mail:original@destijl.com.tw



拉提琴的小貓幸運手鍊:
它可以是手鍊也可以是項練,據說,在遠古的埃及時代,人們習慣將海邊或地上拾來的特別石頭或木頭以隨身配戴的方式預防敵人或惡靈的侵擾,經過維多利亞時代,直到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散佈於世界各地的軍人們購買當地工匠所製做的小裝飾品,通常是有關當地風俗民情或是歷史地標的小綴飾﹣如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等﹣帶回家裡送給心愛的太太或親人當作紀念。幸運手鍊於是變成一種廣為人知的、富紀念性和玩賞性質的可愛飾品,一直延傳至今日。(更詳細資料請見--DE STIJ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