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我們四人組kiki、hyc、性感小Q抽空到中山區晃晃,
好似很久沒這麼輕鬆悠閒了,從未踏入ALi即被它醒目的黃色招牌吸引,
以前經過總忍不住多看它幾眼,就因南洋味的寬大空間感、自然又閒適的調調,
而它確實也把綠景與木質的地版與牆面搭配的恰恰好,這就是我喜歡的自然舒適原貌之一。

不管空間的設計再優越,要是少了方正的格局,就少了讓人欣賞,可久待的元素,
也因為ALi的方正空適度,讓我在踏上階梯的那一刻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抽離感,
大概是在擁擠的地方待久了,來到寬闊的空間裡,總是令人充滿了期待與閒適感。


 
店內沒有多餘的裝飾擺設,以綠色盆景為重點裝飾,
有些南洋自然的氣息,加上店家點染甜味香氣,進入室內讓人收納到輕快的美好。

座位分成三區,從店面的戶外吸煙區進入,吧台區和閒聊區,
融合簡單的線條與舒適的方正格局,客源並非擁擠的情形下,是個很理想的用餐環境。



不用料理包的簡餐店這點非常值得讚賞,而要價200的雞腿飯在中山區也是合理價格,
附飲料、新鮮水果、不收服務費下,享受到媽媽級的家常食材感,吃來特有懷念味道感。
清一色的白色食器組,無論是三角、方形、圓形或不規則形,皆在圓弧中增添用餐的愉悅。

ALi Food&Cafe
02-2550-6479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