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愛心喵連署
娜娜的愛貓宣言

愛貓網的愛貓連署活動持續進行中,身為小貓的管理人怎可能不參加呢!!
所以,朋友啊,不管你有沒有愛貓、有沒有養貓,只要你的心裡有貓,就一起來連署吧!!
讓這可愛又帶給人類幸福的小妖精們一個熱情的擁抱和關懷。

@我很愛貓咪
我真的真的很愛貓咪
從我們家每隻貓都肥嫩嫩的身材、迷人又溫和的眼神可以看的出來....
這是只有在幸福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才有的特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每天都在愛貓,無論是餵他們吃飯、說故事給他們聽、幫他們刷背梳毛還有餵藥呢~~
雖然常被YELLOW的要飯行為惹毛,但身為餵食者的我仍然盡忠職守不敢懈怠呼~不然會被唸

@我願意發展貓咪文化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嗯~只要是跟貓咪有關的我都喜歡啦
但還是要有一定的水準,不能太醜哦(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