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較以往不同,除了旋轉貓kiki在婆家的第二年(還是不習慣家裡的主導者在別人家過年)、妹妹們帶來令人驚喜的豐盛年夜飯外,滋也花重金買了大把的衝天炮、煙火給我們家姊妹玩。今年是在舊家的最後一年,雖說新房子已蓋了快二年,(個人因素希望不要搬過去住,但不敢跟老爸的心血過意不去,只能想想....),大概今年年中吧,我們就要到新家了,也因此我們家姊妹都很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個時光,畢竟從國中二年級住到現在的房子,也是度過許多少年不識愁滋味的歲月,最終,有離開的一天。

這裡除了空氣好、地勢寬廣、視野遼闊外,還有認識很久的鄰居親戚,想當初我們家小孩多,每天晚上吵吵鬧鬧的,還被鄰居嫌棄,直到我們外出就學、工作,甚少回家後,兒時的吵鬧竟然成了鄰居眼中的熱鬧與想念,偶爾回去還是很熱情的打招呼,感覺挺奇妙的回憶。

或許,我們都是這麼熱鬧的長大,以至於有時候很難忍受安靜又狹小的台北,總有一股想要放聲大叫,狂放奔跑的衝動呢!

不管怎樣,新春第一炮還是要紀念一下!!



雖說拍的不是很清楚,也抓到幾個讓人驚奇的鏡頭,2008就是要熱情的火花才夠味!!

PHOTO:甜蜜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