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第二天,金色HYC啾我去世貿看多媒體展,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因為不太可能一個人去,既然有伴就去湊湊熱鬧吧!雖然不是很了解電玩、遊戲的,但也玩過奪寶冒險王、太鼓達人、暗黑系列、時鐘塔、射擊、賽車等遊戲,印象都很不錯!!而且,也想現場抓拍SHOW GIRL的鏡頭^^我們約在門口跟他的同事們會合,他們也都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了。



到 齊後,我們先到二樓的國際商談區,不小心就假冒他們公司的一員參與會談,其實是好奇心作崇,想了解一下遊戲產業都在玩什麼,不過,倒是呆呆、傻傻的坐了快 半個小時。是聽不太懂在討論什麼,其間他們說了一個很秘密的新引擎,有關遊戲開發之類的,不懂的我還呼呼大笑,當看到人的物理動作套到公雞身上,變成人的 樣子在跑還滿有趣的,有一段時間是頭暈,因為遊戲畫面跑的時間超過某一程度,就會感到頭暈,想吐,所以,既使有想玩的遊戲,還是得先克服這一點啊><


面談後,我們在樓上觀察了一下,並沒有下去。據說今年的電玩展少了一半以上的攤位,在我看來確實如此耶,不禁遊戲廠商少,就連SHOW GIRL也只有巴哈的攤位上看的到><,今年的倒是滿多xx電腦的攤位,我還以為是電腦展呢!!與去年末的國際花卉展相較起來,更顯得寒風剌骨,光是國內的七大主題花卉就很有看頭了,更別說其他國家以及得獎者的作品。今年年初的遊戲確實有種很冬的感覺啊!!


遊戲引擎開發的中華區經理,因為椅子不夠,他還當場坐太空椅,我們到了很久才發現,真不好意思。


二樓的國際商談區,主要有加拿大、日本、紐西蘭等十幾個攤位,推售軟體、引擎技術的公司。


國內遊戲業者的宣傳海報區,主要是給國外廠商的資料。




有太鼓達人哦^^




廠商真的不多,也沒有大排人龍,這樣的遊戲展真不多見。




朋友參加好讀寫文,獲獎的波特包,俱有帆布的硬度,多了軟柔材質,內層的口袋隔間更是棒的讓人羨慕耶!!有這種好康的活動怎不通知一下,據說只有五個名額。


可愛的小豬徽章,還有很多個,也是送的喲^^
PHOTO:鐺



二樓是外銷市場參觀區,包包的質感都滿不錯的,台灣真是個技術天堂,擺在櫥窗的感覺挺不錯的。



還有其他配件區,像是手機袋就有好幾款圖案與顏色,簡單的造型與鮮豔的色彩讓人好想買個來玩看看。



二樓還有拉鍊廠商,我第一次看到拉鍊是整捆纏起來放的,興奮的快速按下快門,很蠢的行為,後來才知道這是正常的模式之一。

雖然天空灰灰的,但心裡卻有滿滿的收穫,從另一個產業看到的是,不管現在景氣如何,努力堅持做下去,就是對的事。一個對遊戲用心的團隊,所付出的努力一定可以改變台灣遊戲的設計產業,期許我們的遊戲也能走出國際。


PHOTO:甜蜜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