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1點多接到電話,包裝紙送來了

左等右等,小貓餵好了,貓沙清好了、水也裝好了,怎麼那麼久還沒來呀司機打了電話,問了一下詳細路線,還是沒來

12點半,大概是吃午餐吧,再等一下

又看了一下卡通,還是沒來

好久好久哦

二點了,怎麼還是沒來

電話來了,巷口太小進不來,奇怪,貨運都可以進來,怎麼他會進不來
很疑問耶

走出去看,一輛車也沒有

心想

不會吧,他該不會停在捷運站那個入口

真是的,我看到他了

心裡很想罵他幾句

很遠耶

又不能送到樓上,

啥咪二包
硬是要我趕快卸貨。

找個淋不到雨的地方吧

趕快用跑的,其實勉強算小碎步


真的好重哦,我的手快脫臼啦

先放在樓梯間
再趕快去搬另外一包

快到了,司機算有良心的人
幫我顧紙,看到我來了,再抱給我

真的好重呀

他說看到我抱的那麼辛苦
也不好意思
通常他們沒接受這麼小的case
完全是交情

好吧
幫我顧又幫我搬,算你好人

好重哦
爬上四樓又下來搬四樓

好累,休息一下


小貓好奇跑出來看

真可愛,來個照片吧


milk最愛撒嬌了,以為有東西吃,最快跑出來,
丁丁上來東聞西聞,沒好吃的就走了
牛奶和撲撲看了一下子也走了
小班最愛紙霸佔著位置不走
yellow來了,班很怕還是硬佔著不走

好累休息一下

啥咪
班班開始咬起紙來

不行,趕快搬到我房間躲

順便量了一下幾公斤

一包竟然也要10公斤耶
今天體力大傷
待會還要去補貨!!


休息一下再出發

PHOTO:甜蜜娜娜
-----------------------------------------------------
搬完真的很累,還是忍不住一口氣寫完,有點亂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