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貓的休閒活動就是打毛線,
因為她說,她的零錢包很髒,應該要換個新的了,
我心裡默默惦記著這一件事,
直到看到了這款花草圖案帶有棉麻質感的布料後,
我決定開始行動。


三個小布塊拼接,總是讓我傷透腦筋,
顏色的比重還有位置的順序,
排列了許多,
還是以相近色系再搭個輕鬆的灰色讓人感到舒服。

於是,我開始想像要選用那個工具最具代表性,
原本一共畫出數張的設計圖,
看了很久還是毛線和棒針最入眼。

那就開始動手囉!!
這次選用服裝的硬襯加深厚度感,
沒想到在翻過正面時才是難度的開始,
有沒有看到,表面的凹凸,
那可不是刻意營造的氣氛,
而是愛玩之下的後果。

不過,醜歸醜也只是小小缺陷,不要太苛求啦!!
哈哈!你發現了嗎,它長的不太像零錢包耶~~
哎~因為紙型畫好後太小,深度不夠,我只好飲痛改成長方型的筆袋。


製作方式:
先找出三塊配色布,一塊主布。將三塊配色布依照個人喜好作拼接,再和主布拼接。
完成二片後在其中一塊主布刺繡上圖案,再將表布燙上硬襯。表布完成囉!!
再找二塊小擋布固定在拉鍊位置的前後,加表布拉鍊一起縫好。
翻到背面做內袋,用貼布縫的方式即可。
這樣筆袋就完成囉^^


收藏者:旋轉貓kiki
PHOTO:甜蜜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